所有的悲傷,

總會留下一絲歡樂的線索。

所有的遺憾,

總會留下一處完美的角落。

我在冰封的深海,

找尋希望的缺口,

卻在午夜驚醒時,

驀然瞥見絕美的月光。

Monday 21 May 2012

520♥ ♥ 姐妹天

最近很爱趴趴走~~钱呀花得快!!
连我家老弟都忍不住说:“很厉害哦一直出去的 ”。。。心想:“哇!你也会管我的”

【520】 这天算是有意义的日子丫~~还好没浪费呆在家里~~~

这天约了奂伶小姐和静仪小姐出门 ~~可惜少了Sally小姐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爱自拍的来个520吧。。。。(不过忘记拍0了)=。=




 出门由wan ling tan承担driver~~第一个“任务”就是:去静仪小姐的男朋友家载人。。。
这个头痛的问题。。。原因:奂伶小姐驾车一向来不会认路的~~~结果一路大概大概地驾着。。。

解决午餐-------- 去旺角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 

 (讨厌!不能把照片转横的)
 吃饱后,拍!拍!拍!
 以上不爱拍照的阿饭小姐拍得很漂亮哦~~~~
 最近一直吃的我肥惨了~~


 静仪小姐的帽子被我拿来玩~~嘿嘿~~~

静仪的弟弟好可爱哦~~
很会笑的~~可惜我没和他拍一张照。。哈哈。。。。




姐妹们的假期很少( ⊙ o ⊙ )!呀~~很快的剩一星期又要开学了~~
又要孤零零地在家了。。。T.T两位开学就到SALLY 小姐放假了。。。
下次聚会又是何时呢~~



坚强地微笑度过每一天。。。
我又能坚强到何时(⊙o⊙)呢?
我能做到吗?我能忘记自己还是个病人吗??
这个问题没有答案。。。
每天只能对自己说:要坚强,要微笑,要快乐~~~这样才不会让人担心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 comment:

  1. 你很坚强,好人有好报,你一定会没事的。
    加油~

    ReplyDelete